部门简介

1.负责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统一协调和管理,根据学院总体发展规划目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,制定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具体管理办法,不断创新产学合作的体制机制。
2.制定学院校企合作年度工作计划或方案并组织实施。
3.积极开发合作单位,丰富合作内容,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及深度,为学院改革与发展服务。
4.统一管理和协调各类校企合作合作事务,参与涉及校企合作事项的讨论、研究及决策。
5.负责学院与规模以上企业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,负责审批、管理、监督一般合作项目。
6.定期调研校企合作运行状况,及时解决合作中的困难和问题,推动校企合作稳定、健康发展。
7.对学院各类合作项目进行跟踪、督查、协调、评估、考核。
8.加强与行业企业联系,积极引进“订单培养”项目;引导专业教师与企业共同开展应用研究,为企业提供“四技”服务;开展校企联谊、校企合作发展论坛等活动。
9.负责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信息的收集、整理、统计、分析、总结。
10.负责江苏食品职教集团秘书处工作,制定和落实职教集团年度工作计划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,负责筹备召开职教集团年会,以及职教集团成员之间的协调和服务工作,做好职教集团网站运行等工作。
11.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